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个人简介姓名:小雨年龄:24 星座:白羊座个性宣张:快乐就好最喜欢的颜色:曙红最喜欢的地点:大海最喜欢的水果:樱桃最喜欢的花:木棉最想做的事:玩爽简单介绍:我是一个很怪的人,自己摸不清性格,对人忽冷忽热。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与朋友去郊游,对待事情很投入,但绝对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很是个惊喜~

2013-06-19 23:13 阅读(?)评论(0)
今天游泳人太多了。。那么小的池子还有两个欧巴桑自由泳!啪啪的水花就算了你丫倒是躲躲人啊艹~
游了2000实在挤不动了出来泡了会温泉,刷了会微博校内打算接着游玩另一半,刚一下水肚子就开始叫~游到3000实在饿得俺不行不行的了。。果断不游了!温泉也没泡赶紧洗澡出来啊麦当劳我来了!!
擦完身子晾晾汗发短信聊骚了一下槑,孩子说要给我点精神食量~然后甩了3张及其惊艳的艺术照过来!虽然我有心理准备槑早晚要拍艺术照但没想到来的这么突然~~欣赏之余心里也有很多愧疚,这孩子昨天应该是满心欢喜的准备今天翘班去拍照,晚上还被我闹了一肚子不愉快。。唉好自责啊!
谈回照片吧~反正槑看到这博文也不知是猴年马月了。。哈哈 就传来的3张花絮照来看妆太浓了啦!发型也过于成熟了~感觉是为了做一个造型而做了一个造型。。简言之,不是不好看,而是不适合~槑是走可爱风的,这3张减去了少说也得6成的姿色~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孩子图便宜找了个不靠谱的造型师。。结婚时我一定要全程参与她的形象设计!哈哈 不过多点评了,等成品出来没准会刮目相看呢!~好期待啊!对了这怎么说也还是我的生日礼物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忙碌的周末 下一篇:trust me please~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