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0篇

个人描述

个人简介姓名:小雨年龄:24 星座:白羊座个性宣张:快乐就好最喜欢的颜色:曙红最喜欢的地点:大海最喜欢的水果:樱桃最喜欢的花:木棉最想做的事:玩爽简单介绍:我是一个很怪的人,自己摸不清性格,对人忽冷忽热。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与朋友去郊游,对待事情很投入,但绝对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忙碌的周末

2013-06-24 20:34 阅读(?)评论(0)
于是今天已经周一了。。。
这两天时间过的挺快,我爸做完手术后,终于可以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周末了~好好放松了一下神经
本来周六打算和槑去游泳,但是老天就是这么巧的在要出门的时候下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雨~怕着凉游泳计划只能搁置了~ 和槑临时决定去五棵松看了所谓的5D电影,那感觉。。各种吐啊 上次有这种头晕目眩的感觉还是在武家伟实验室开车的时候。。。这40花的是真带劲!
调戏了一下午槑心情真的是很预约啊~哈哈!送槑回家后又回到了西直门和未来的室友腐败了一顿tasty,呃。。不好吃!我点的是西提甄选,下回记着不要了。。跟牛肉面的牛肉块一个味道~晚上谈笑风生的过去了,跟大家交流的感想就是出国学习真的只是很小的一方面,能够和全国全世界的顶尖人才在一起努力,这个过程才是无价的~为啥那么多企业老总花大价钱去参加所谓的补习班,不也是为了拓宽交际面~这1年要好好珍惜!
周日几个端午节没能回来的同学来到交大一起吃了顿晚饭,他们一点变化也没有诶~不过我被说瘦了哈!游泳真有效~
刚刚槑说这周游泳风雨无阻(扣鼻屎),真搞不懂这货怎么就这么喜欢游泳呢。。我才不信是因为看了视频觉得自己动作不标准呢~反正有免费的比基尼大屁股美女看我也乐得去哈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焦躁的槑 下一篇:很是个惊喜~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