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5篇

个人描述

个人简介姓名:小雨年龄:24 星座:白羊座个性宣张:快乐就好最喜欢的颜色:曙红最喜欢的地点:大海最喜欢的水果:樱桃最喜欢的花:木棉最想做的事:玩爽简单介绍:我是一个很怪的人,自己摸不清性格,对人忽冷忽热。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与朋友去郊游,对待事情很投入,但绝对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要走鸟~

2013-08-15 01:17 阅读(?)评论(0)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去机场了,时间过的太快了,眼瞅着上篇流水账好像刚刚写完一样。。
这几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槑高兴开心,包括一次完美的周六之行~犹记得那天上午和槑去成龙看了期待已久的速度与激情6,老大的霸气,黑哥的幽默,各种各样的笑声与震撼充满了上午的时光~对了,我们还买了寿司做早点,大包的爆米花竟然没有吃完!难道是电影太精彩了?精彩的电影过后我们来到了我无比怀念槑无比嫌弃的小破西直门,两人愁眉苦脸的挑来挑去不知道吃啥,开完将太无二的发票后突然眼前一亮!三千里!不但我最近馋肉了,这也是我和槑在嘉茂仅有的几个没吃过的馆子了~大份牛排!烤牛肉!烤鹿肉!烤培根!烤地瓜(嫌弃死你了)!服务员都劝我们少点些了~哈哈!免费送的冷面不错~很清口!肉品上来后瞬间傻了眼,好足的量啊!这简直是业界良心。。。唉不管它了,吃!牛排滑嫩鲜香,鹿肉培根各有特色,地瓜。。。挺好吃的。。。一顿海塞我俩居然把四大盘子肉吃了个一干二净!简直不敢相信自己。。。饭间还接了我妈一个电话说晚上去吃自助,一下就慌了~哈哈!不管它那也的吃!今天呆呆也吃了饱饱一肚子肉,晚饭据说直接省略了~哈 这孩子今天胃口确实不错诶!结帐时我们再次展现了非凡的。。。饭量,对面桌情侣吃了100多,我俩直逼300!哈不过我点的都不便宜。欢乐继续,和呆呆一摇三晃的来到了地下,呆呆变身槑槑,来到了槑完槑了,一下像幼儿园小朋友进了游乐园。。挑了三小袋梅子后想到也许是最后一次给呆呆买零食果断又让她装了一袋~结帐也刚50多 槑抱着一大袋槑槑蹦蹦跳跳的走下了停车场,踏上回家的路途,但是!!!一天的高潮才刚刚开始!收费口的推销员突然递进来一个。。。小黄鸭!!!说是免费送的!我竟然鬼使神差的接了过来。。还说了谢谢!还把它递给了旁边两眼放光的槑!!!啊。。这一路车开的简直是。。幸福又开心啊!!TT某人今天高兴出鼻涕泡了吧。。
这两天快走了,愈发觉得想多送呆呆些礼物,买爆米花吃饭零食啥的也不管钱多少。。先后又送了呆呆一个她最上火的彼尔德和最喜欢的桑尼号模型~但是没想到这货居然也给我买了一个彼尔德。。黄溜溜这名字好逗啊!哈哈
不开心的事就不说了,现在手机里槑的照片已经塞的满满的~明天路上好好欣赏这孩子送我的小本子!哈哈好期待~
对了,昨天用呆呆的姨妈日买了50柱彩票,居然真的中将了!!虽然只是5等奖但没柱也有5块的奖金,一共赢了150块~哈哈!明天带去给呆呆让她兑奖去吧~但愿这孩子看见信封上的奶粉钱不要焦躁~
再睡两个小时上路了,我把海贼都下载下来了!这一路就指着它度过了~哈哈!一定会追上你的,然后剩下的一起看~你也要勤于练习打飞机啊~哈哈!需要帮助找我“要”!啊哈哈~~
最后愿我学业和你的事业一路顺风~
  最后修改于 2013-08-15 01:4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谢谢你,给我的爱 下一篇:体检~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