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0篇

个人描述

个人简介姓名:小雨年龄:24 星座:白羊座个性宣张:快乐就好最喜欢的颜色:曙红最喜欢的地点:大海最喜欢的水果:樱桃最喜欢的花:木棉最想做的事:玩爽简单介绍:我是一个很怪的人,自己摸不清性格,对人忽冷忽热。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与朋友去郊游,对待事情很投入,但绝对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新年快乐

2015-01-04 05:30 阅读(?)评论(0)

放下是不可能的,又是很容易的

很容易的放下奖学金继续读攻读博士,也很容易放下免试大洋彼岸的工作

很难放下面子去摁下一串烂熟的号码,又很难发出编辑了不知多少的短信

厚颜无耻的觉得自己曾经等待过,你应该也会等我罢,希望电影里的桥段能再发生一遍,

也天真的想过如果你已经move on后就删掉所有看得到的方式,自此形同陌路

知道那是咎由自取,只是没想到真的会到来,到来的那么猝不及防

 

打开硬盘却没法点开充满回忆的文件夹,也许有一天我又有了勇气去格式化,但那之前就这两G永远躺在记忆里吧

那时还叫校内,多半也是我在帮你收菜,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密码,访问量早已停滞,就让它继续沉睡吧

微博因你而起,也因你而止吧

微信里充满你的生活,你的幸福,而这些都不会再属于我,相见不如怀念,既然你说不舍得,那就我来做吧

QQ最早记录了我们的苦辣酸甜,即使现在看到大班和小班分组里闪亮的头像依然会有心动的感觉,当时打趣的想注册小号刷到太阳留给小小雨让她不输在起跑线上,也许还是留给系统托管吧

 

不再偷偷关注你的微博,也不再有xiaolai521~的密码,只有一个更爱你不会让你哭的男生和真心祝福你的我

求求你,骂我一句话该吧

我想 应该是时候完全走出你的生活了

北京 我好想你

新年快乐 祝你幸福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4.12 下一篇:2014.5.4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