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5篇

个人描述

个人简介姓名:小雨年龄:24 星座:白羊座个性宣张:快乐就好最喜欢的颜色:曙红最喜欢的地点:大海最喜欢的水果:樱桃最喜欢的花:木棉最想做的事:玩爽简单介绍:我是一个很怪的人,自己摸不清性格,对人忽冷忽热。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与朋友去郊游,对待事情很投入,但绝对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体检~

2013-07-22 00:36 阅读(?)评论(0)
今天6点就起了!~困死了。。。不过一想到可以调戏槑就变得精神十足了!哈哈
上午约定陪槑去小破西直门体检,昨天我妈突然说今天我舅要过来看我,想我舅从机场那边转地铁过来也好辛苦。。。唉但是很早就定了今天去体检,木有办法了,尽量早的往回赶吧~
难得见槑一面,地铁上巴拉巴拉的终于把槑聊骚焦躁了!哈哈~~我的开心果!
体检的地方下了地铁就是,这看着就高端洋气上档次。。据呆呆说这里比她去年建国门体检的人少了很多~看我们西直门多给你面子!哈哈 体检过程轻松愉快,槑的胸被人参观了N次后终于结束了,看看表才10点~果然高效率!
mark一下,身高160.3,体重46kg!啊哈哈~~~
吃完早饭后溜达到嘉茂,槑来到了她的故乡槑完槑了竟然没开门~于是商议吃完午饭走时再买。 槑带我去了古色古香的南京大牌档,凉快!有气氛!便宜且小吃很是不错~嗯虾饺很好!哈 期间我又略施功用一碗粥把呆呆聊骚焦躁了~~~哈哈 山药蝌蚪粥~~~
吃完饭槑再次颠儿去了老家槑完槑了,挑了3小袋梅子后踏上了回家的地铁~
流水账写到着~结束了高端洋气轻松愉快的一上午,回到家刚1点多,正好我舅和我妈吃完饭,嗯一切都是那么顺利。。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要走鸟~ 下一篇:1个月倒计时~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