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个人简介姓名:小雨年龄:24 星座:白羊座个性宣张:快乐就好最喜欢的颜色:曙红最喜欢的地点:大海最喜欢的水果:樱桃最喜欢的花:木棉最想做的事:玩爽简单介绍:我是一个很怪的人,自己摸不清性格,对人忽冷忽热。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与朋友去郊游,对待事情很投入,但绝对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最长的电影

2014-04-18 14:53 阅读(?)评论(0)
结束了这周所有的考试,推掉了同学的party在办公室又从头到尾把博文看了一遍,抬头已是深夜...像是放电影一般,好像相识还在昨天那个小区的路口,图书馆的台阶,学校的温水机...
不知不觉间这个博客从我获取你信息的地方,变到到两人感情的依托,再到我自己的树洞。你为我放弃与姝的友谊,为我早起5点就吃个肯德基早餐,为我来交大上补习班,一路走来都是为我...而我却一直嫌弃你笨,嫌弃你2,似乎从来没有像网上别人的男友那样对你表露那么明显的温柔和体贴,虽然可能方式不同我有时过于内敛,不过女生应该还是喜欢直白一点的吧...不知道你是怎么包容我这臭性格到现在,自作多情一下其实我仍然不知道自己的魔力在哪,何德何能让你托付如此...难道真的是那一纸邮件的感情么?我不知道...我好乱...
求求你...一定要幸福...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我留着陪你 强忍着泪滴
有些事真的来不及回不去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明明就 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着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也要告诉你 下一篇:4.12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