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个人简介姓名:小雨年龄:24 星座:白羊座个性宣张:快乐就好最喜欢的颜色:曙红最喜欢的地点:大海最喜欢的水果:樱桃最喜欢的花:木棉最想做的事:玩爽简单介绍:我是一个很怪的人,自己摸不清性格,对人忽冷忽热。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与朋友去郊游,对待事情很投入,但绝对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2014.5.4

2014-05-05 11:37 阅读(?)评论(0)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吗...

这星期嘴唇上火了,火辣辣的红肿,好难受~吃饭张嘴像要撕裂了一样呃...

前几天拒绝了一个同专业女生的告白,3月学生会组织滑雪时认识的刚好也有一节课在一起,一个多月交往(同学交往啦!)下来除了作业抄的很爽外也发现一些奇怪的东西

 

4楼

“你在办公室阿?今天火烧云特别好看!出来呆会呗~”“嗯?好啊...”

4楼半

“好看吧!!”“还不错啊~”“那个..我喜欢你”“嗯?”“你是真感觉不出来吗?”“不。”“感觉不出来还是不喜欢我~”“感觉的出来啊,我又不傻...”“那你喜欢我么?”“喜欢。”“嘿嘿~真的啊?”“总不能讨厌你啊...”“讨厌!那是哪种喜欢~?”“不是你想的那种..”“为什么啊..我不好看吗..”“好看”“你不喜欢逗逼?”“喜欢,我比较内向”“那为什么...”“因为她”“你们不是分了么?而且你知道戒指带脖子上代表前任么..”“我不知道,只是因为我单纯的不喜欢在手上带东西,而这样离心更近”“我看过她校内,她比我好看...我比不上她..”“我说了不关长相,你知道么俩身高体重发型性格什么都一模一样甚至连家都在万达,和你在一起满眼没秒都是她的影子...”“可是不是你提出来分的么..”“但不代表我真的放得下..”“你有多放不下?”“完全放不下”“那为什么还要..”“你不会懂的”“可不可以给我留一个..位置..如果可能的话..”“引以当时的原话吧,我给不了你任何承诺,所以不能看你就这样浪费青春...你如果坚持等我只能是一个风险很高的赌注,而我可能就这样自己过一辈子了吧~嘿...”“她的头像是你照得吧..我能从她照片的眼神里看出来,只有面对真正心爱的人才能露出那样的笑容...”“哦...天黑了下去吃饭呗”“哦好...可是人家以后还想接着做饭带来一起吃...”“难吃得要死我要去买赛百味哈哈!”“滚滚滚~!好心花那么久做还嫌三嫌四的!”“开玩笑的,真的挺符合我胃口,尝过一次就好,不用给我做了”“好吧...”

我是从什么时候,由一个和你在一起时还招蜂引蝶的人,变成现在这样一切条件都是那么有利却学会拒绝的人了呢...

这上火还特么能不能好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新年快乐 下一篇:我也要告诉你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