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0篇

个人描述

个人简介姓名:小雨年龄:24 星座:白羊座个性宣张:快乐就好最喜欢的颜色:曙红最喜欢的地点:大海最喜欢的水果:樱桃最喜欢的花:木棉最想做的事:玩爽简单介绍:我是一个很怪的人,自己摸不清性格,对人忽冷忽热。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与朋友去郊游,对待事情很投入,但绝对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第一次和傻子徐吃大排档

分类:生活小调
2011-09-04 22:10 阅读(?)评论(0)

    第一次和傻子徐吃大排档...

    在考研这么紧张的环境下... 能和傻子徐吃一顿饭...太难得了...

    说过100遍了...就是喜欢和傻子徐吃饭...遛弯...

    就是喜欢...

    就是喜欢........

    就是喜欢..............

    好期待明年的到来...不管考的上...考不上...都很期待....

    我总是再想...如果傻子徐考上...我没考上...肿么办...

    所以...我要

    努力...

    努力..........

    努力..................

    傻子徐...等等我...等等我...........等等我.......

    我期待明年的成绩...期待明年的学车...期待明年的毕业...期待明年的手机...期待明年的旅游...期待明年的戒指(你答应我的)...哇哈哈...

    刚刚知道...今又暴露了...神主啊...你这是考验我的忍耐力啊...我都快编不下去了...憋啊...憋啊~~~` 难受哇...................................TT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