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4篇

个人描述

个人简介姓名:小雨年龄:24 星座:白羊座个性宣张:快乐就好最喜欢的颜色:曙红最喜欢的地点:大海最喜欢的水果:樱桃最喜欢的花:木棉最想做的事:玩爽简单介绍:我是一个很怪的人,自己摸不清性格,对人忽冷忽热。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与朋友去郊游,对待事情很投入,但绝对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4846是什么意思~

2013-07-06 01:11 阅读(?)评论(0)
登陆博客后,发现槑的名字后还有个数字是4846,仔细想想也没猜出有什么含义~你看到这里的时候,记得给我解密哈!
今天回学校办理档案。。唉又tm是档案,我爸那个更年期老变态不知道那这破事刁难了我多少回了!真特么烦死了快!
抛开他不说了~路上看到了好多穿着军训夏常服的大一新生,瞬间有点走神。。脑海里全是自己18岁时的样子。。怀念
打开博客看到槑槑的头像,是我俩在学校门口水吧的亲昵照,思绪又一次被扯回了从前。。。最近压力很大,眼睛有些酸酸的。。。那时带着个破电脑,就可以和槑开心的度过一下午,也不知道做些什么时间就飞快的过去了,那时也没有车,跑地铁送槑回家后自己再折回学校也不觉得多累~心里总是很满足的幸福。。如果时间能停留在那时该多好~
今天感慨怎么那么多~哈 自己都有点婆婆妈妈的了~今天槑来事了,改状态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1个月倒计时~ 下一篇:槑我好想你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