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0篇

个人描述

个人简介姓名:小雨年龄:24 星座:白羊座个性宣张:快乐就好最喜欢的颜色:曙红最喜欢的地点:大海最喜欢的水果:樱桃最喜欢的花:木棉最想做的事:玩爽简单介绍:我是一个很怪的人,自己摸不清性格,对人忽冷忽热。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与朋友去郊游,对待事情很投入,但绝对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1个月倒计时~

2013-07-15 00:09 阅读(?)评论(0)
还有1个月就滚蛋了~~这两天发生了太多事了,每一件都能拿出来单写一篇日记,不过都不是什么好事,于是我决定凑一起写一篇流水账!嘎嘎~~既然不愉快,那就放在一起团吧团吧忘掉吧~
说来话长了,跟槑决定和家里说明我俩关系后,正好赶上我爸招生死忙,我妈又忙于我姨的病情,在这个节骨眼上实在是不合适,但是槑那边也着急我也就没多想,和他俩说了后因为种种原因,有些反对我俩在一起。。门当户对就不说了,日子毕竟是我俩过的,家里能怎么样~另一方面主要就是虽说我硕士1年,但很可能在美帝找实习工作,甚至留美,读博更要至少5年,爸妈担心槑的青春很可能就这样浪费掉,因为不得不客观的说,地球两地分开,12小时时差,真的有很多的变数。。每天我一睁眼槑就该睡觉了,愿望是美好的,但是真的能担起时间的平淡吗?这个也不想再想了,考完研的时候,我决定出国的时候,这些问题就想过了,顺其自然吧~ 
跟我妈不愉快的聊完后,她回山东看望我姨,我爸晚上出差回来说起此事,内容也不容乐观。。在我的努力下,终于让我爸了解到了槑是一个孝顺懂事知道上进的孩纸~算是得到了松口,决定让我妈和我俩吃顿饭,聊聊家常~但是第二天我去学校取档案,早上送完槑上班被车追尾了。。唉心理老想着这事分心,还是我的全责。。本来灰暗的天空下起了雨,气氛真是好到了极点。。度过了灰暗的一天,我决定把自己灌醉,好好跟我爸聊了一晚。。真的很难受~ 槑你到底看上我哪里了?我甚至想你能不能甩了我。。
说点开心的!终于在拖了4个星期后,在高端洋气上档次的万商花园酒店,教了槑游泳~其实这货本来就会。。看她动作也挺协调,真不知道是不是装的~可能就是体力不好吧~游个一趟就不行了,哈!不过槑穿着火辣辣的泳装出来时真的是。。太特娘的惊艳了~~这大胸。。唉呀妈呀你以后再敢穿这身出来打断你的腿。。!
晚上槑又带我开了一会眼界,和我妈我们仨在那家小馆吃了一顿很不错的晚饭~那个红烧大虾做的真是太好吃了!感觉槑还是有点拘束,不过鉴于她说只是和我在一起时才像一个小疯子。。吃饭过程很愉快,我妈特别好玩,特意整理了一番~拿出了平时根本不怎么用的包包,哈哈~ 吃饭过程还是比较轻松的~聊了一些家长里短,游泳之类的生活琐事,看得出来我妈也有点拘束哈!也聊了以后我出国归国的时间不稳定之类,告诉我俩要认真考虑,别因小失大耽误青春,要趁着年轻好好工作,多多学习~吃完饭三人在城里(你别得瑟。。)溜达了一会,坐车回来了~
今天和夏天等初中哥们小聚打牌,槑和大学同学玩密室逃脱,看微博她们4个竟然逃脱成功!还挺牛~杨卓他们好像也去玩过一回,差1个还是2个箱子没出来。。看来这孩子跟我在一起果然智商是受限制的。。哈哈
流水账就写到这吧~躺床上看会好声音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体检~ 下一篇:4846是什么意思~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