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0篇

个人描述

个人简介姓名:小雨年龄:24 星座:白羊座个性宣张:快乐就好最喜欢的颜色:曙红最喜欢的地点:大海最喜欢的水果:樱桃最喜欢的花:木棉最想做的事:玩爽简单介绍:我是一个很怪的人,自己摸不清性格,对人忽冷忽热。喜欢花花草草,喜欢与朋友去郊游,对待事情很投入,但绝对是一个急性子的人.

焦躁的槑

2013-06-27 01:35 阅读(?)评论(0)
得算是昨天了,下午去银行购汇了一些美元,去了人大一趟把房租押金给了室友 
看了看表已经4点了,考虑了一下未来4个小时的计划是回家游泳呢,还是回学校打球呢。。想到槑这几天比较焦躁,看了看天气擦了一把汗后给槑打了个电话,果然下班时间不稳~看了看表,纠结中决定折中一下去西直门等槑。一边开车一遍抱怨这燥热的天气,想想去学校也呆不了几分钟,还要来回跑宿舍,果断掉头直奔上地~
路上还算顺利,到了中关村才碰到红灯,等车时HI了一下槑要来了小破百度的WIFI,一会可以坐在小破图书馆吹着凉风儿看海贼啦!哈哈 
等槑的一个多小时过的也不算慢,意外收获了百度的自制大包子(还是槑的大白“包子”好吃!哈哈)~别说做的还真挺香,才1块5~这货竟然买了5个。。。
看槑焦躁的脑门就知道今又累坏了,路上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好嫂子这个万金油~果然槑的眼神里终于活泛了一点哈!一路无话,这货何等寒冰体质竟然在闷热的车里还坐的住。。。
小红的轮毂剐了一下马路鸭子我草草草草~~心疼死我了TT 破孩子还没五没六的笑我尼玛。。
要说好嫂子真是业界的良心啊!这冷气开得简直令我愉悦!!不过槑表现出这种愉悦的时候是在看到酱香鸭脖的时候,这吃货。。。看槑啃鸭脖子那个香啊~我都没顾上拿手机拍两张。。吃的这个忘我,明明记得路上还说中午在食堂吃顶了!女人都是骗子~哈 饱餐一顿后心情不错的槑请了我把账结了~孩子还算是有点良心!啊哈哈~~
今天发现一个事情,槑绝对是个伪大黄蜂迷。。。拜她呆萌所赐我练习了一下生疏已久的解扣~嘿嘿
不会写结尾,就这样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槑我好想你 下一篇:忙碌的周末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